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吴治国老师到乐兴初中作公益演讲

www.scol.com.cn (2019-04-15 14:00: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4月11日,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吴治国老师来到乐兴初中作公益励志演讲。吴治国老师透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朴实铿锵的语言,大量的名人事迹,阐述坚持梦想、自强不息、立志报国的人生真谛,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演讲中,吴治国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自己身处逆境,仍追求梦想--兴办希望小学的光荣事迹。他用亲身经历的故事表明了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梦想,并以此激励全体学子要树立理想,自强奋进,不放弃、不抛弃,百折不挠,通过努力改变自身命运,感恩社会,回报祖国。整场演讲活动令师生们感动不已,现场掌声雷动,反响如潮。

本此次励志演讲让全校师生经受了一次励志奋进的情感熏陶,契合了学校“立志立德立言”“成人成才成功”的校训理念,有助于师生更好地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