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永安路小学青名工坊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2 14:0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琦 记者 刘毅)4月11日,高新区永安路小学青名工坊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翰墨书香润满园 尽展风采师当先”的书法比赛(钢笔篇)活动。本次活动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汉字书法艺术,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提升育人品位,更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

记者在书写现场看到,老师们个个屏息凝神,或大气飞扬,或娟秀细腻。大家用心书写着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展现永安路小学青年教师们良好的书写习惯。一幅幅硬笔书法作品展示出了大家的基本素质,也体现了老师们爱教乐学,积极进取的上进心。

本次教师书法比赛也是对大家书法水平的一次检测、一种鼓励和一种影响,希望我们青年教师能继续树立写字教育新观念,对学生、对自己的书写习惯常抓不懈,并用自己漂亮的字去感染每一位永安学子,让孩子们从中也能练就一手规范、整洁、漂亮的钢笔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