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片区心理健康赛课活动在塔水一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4-18 12:21: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冯婷 记者 刘毅)4月16日,安州区塔水片区心理健康赛课在塔水一小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安州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工程”,提升广大心理教师和学校心理辅导员的课程设计和实施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来自塔水一小、塔水二小等五所学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塔水二小的雍福平老师,他先以有趣的游戏迅速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又通过几组情景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有欢笑,有感动,也有泪水。塔水一小的罗竹英老师通过巧妙的引导,丰富的游戏,让整个课堂如行云流水,对学生的心灵成长指明了方向,也让在座的每位教师收益良多。其他参赛教师也纷纷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采用游戏互动、情景体验、小组讨论等多种活动形式来组织心理活动课,充分显现了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教学风采。

纵观整场比赛互动频繁、讨论激烈,教师们的精彩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五堂参加比赛的课都精心设计,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以赛促研,心理健康赛课魅力无限。塔水片区心理健康赛课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也将进一步推动片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