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幼儿园接受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www.scol.com.cn (2019-04-18 12:43: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4月15日上午,区教育和体育局督导室一行5人莅临永河镇小学幼儿园,进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幼儿园提前根据《安州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等要求,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本依据,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对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查自评。

督学组对幼儿园进行了半日实地考察,通过对幼儿家长和教职工等五类人员的座谈、巡视园所环境、查阅档案材料等多种途径,进行了细致且全面的考察和评估,对幼儿园充分的准备、实事求是的自查自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永河镇小学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努力践行“幼儿喜欢 家长放心 教师幸福 社会满意”的办园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