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东辰高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9-04-30 12:01: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430/20190430122344_293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4月29日晚,“我的青春我做主”——东辰高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该校风雨球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改革推动学校艺术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通过文艺演出活动,展示东辰学子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纪念五四运动,深化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校内文化建设。

晚上7点,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歌舞、器乐、相声、小品、戏曲、曲艺、魔术、舞台剧、戏剧表演、时装秀、朗诵、杂技等19个节目轮番上演,从多角度多样化展现了东辰学子的热情与才华。与此同时,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教育意义,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我的青春我做主”的主题思想。在节目的特点上,特色鲜明、创新十足,构思新颖、运用舞台表现手段为节目表演服务;节目整容强大,编排精美,舞台表现效果好,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培育中华民族情感,增强文化自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