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5-07 17:40: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钱林洁 安军 帅静 记者 刘毅)4月29日晚,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歌咏比赛在游仙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全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11支队伍参加,他们用青春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五•四”精神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统一的着装、嘹亮的歌声、响亮的口号、多样的形式……比赛看点十足,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工程技术学院一队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次歌咏比赛的序幕,“我爱你中国,我爱你西城”的呐喊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和学校的真挚情感;由通识学院一队带来的《向往》与《打仗时再喊我回来》的歌曲串烧,用歌声完美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坚定的爱国情,引发大家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管二队的《映山红》通过合唱与舞台剧的结合,生动展现了红军离家革命的生活场景,表达了对红军战士的崇高敬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识一队拔得头筹,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经管一队、工院一队获得二等奖;鼎利一队、土环一队、经管二队获得三等奖;通识三队、土环二队、通识二队、土环三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最后,学校还对国家奖学金、绵阳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