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到乐兴初中开展文艺大讲堂暨赠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4 19:27: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5月23日,安州区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工委书记何建修、区文联副主席尹全鸿一行到乐兴初中开展文艺大讲堂·文艺进校园活动,赠送《安州文艺•沙汀文艺奖专辑》百余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历等对学生作书法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近六十名写作与书法爱好师生与会。活动中,尹全鸿与乐兴初中师生作亲切交流。他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文学爱好要取其一点,终其一生,确定好方向,做好一件事。要在文学之路上深耕,一定要博览群书,研读名家大作,不断实践,勤于练笔,持之以恒,终会有所建树。

何建修勉励与会同学,要珍惜当下新时代,做德才兼备的好少年,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在艺术之路上,要培养好兴趣,做读书的种子,博览文学艺术经典,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与综合素质能力,创作出好的作品。

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历、省书协会员代兴东对学生作现场书法指导,他们细致耐心的指导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安州区乐兴初中校长邓开明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师生对文学艺术的兴趣爱好,提升师生的文学素养、写作能力以及书法水平。文学写作与书法艺术,为学校诗意教育内涵发展、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