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

2019-10-17 11:32: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老师们,同学们,‘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款汇暖流’,也许你的一个不经意善举,改变的却是一个贫困学子的一生……”10月15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10.15——奉献爱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正式开始。

募捐箱前,全体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将一份份爱心放进了捐款箱里。20、10元、5元、2元、1元……一张张被整理得整整齐齐的人民币在募捐箱里重叠,一份份扶贫爱心在清泉小学叠加。

此次扶贫捐款活动,清小的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据悉,清泉小学一直把扶贫工作落在实处,积极行动:每月组织全体教师到扶贫定点红堰村走访了解,宣讲政策、出谋划策;送生产、生活物资;积极参加清泉镇党委组织的“扶贫赶集日”,让温暖和爱心一直传递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