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真心滴小视频!平武县纪委监委制作主题教育微动漫

2019-10-19 17:49: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1910/1910191750469460000F9E9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任露潇 谭茗月 记者 刘毅 )近日,平武县纪委监委制作了以“不忘初心抓落实”为主题的微动漫,通过《学习强国》APP、《绵阳观察》APP以及县级新媒体平台对外进行宣传教育,受到党员干部的喜爱。

小视频吸引人观看(谭茗月 摄)

5分多钟的微动漫以清代纪昀在《阅微草堂笔记》中讲述的故事开始,突出党员干部应当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罗列“空响炮”“二传手”“中梗阻”“和事佬”等四种不敢担当不抓落实的具体表现,明确作风问诊、阳光整风、澄清正名三大“法宝”,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争做“实干家”“主攻手”“勤务兵”“铁包公”将抓落实作为落脚点,以实际行动抓落实作表率,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把业绩书写在广阔天地间。

“这部微动漫把守初心、抓落实、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说的明明白白,正反典型对比,是走真心滴小视频!”网友缕空之玉在朋友圈分享后说。

“小小微动漫、清泉入心田,这种生动形象的宣传,通俗易懂,入脑入心。这样的宣传方式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欢迎。”报恩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海燕谈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武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作表率”决策部署,敢于亮剑,主动出击,在全县深入开展“纪检护航·担当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以“不看表态看行动、不看痕迹看结果、不看材料看现场、不听汇报听民声”为基本原则,强化作风建设,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