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品位七一”
——安州区七一实小书法研修培训开班仪式

2019-11-14 14:39: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 古娟 记者 刘毅)11月11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翰墨飘香 品位七一”教师书法研修培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会议由教导处张冬梅主任主持。

仪式上,校长陈九首先就学校特色与长远发展、教师个人能力与素质、学生成长与素养几个方面阐述了书法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书法,努力提升品位,并始终坚定不移地练习下去,以打造七一实小最优秀的书法教师队伍。为了鼓舞大家的学习热情,他还代表学校为老师们赠送了优质毛笔和专用字帖。

此次书法培训班还专门聘请李历、何长刚老师担任导师。李历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安州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何长刚现为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州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他们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

开班仪式后,培训导师李历用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书法练习的基本知识,让老师们再次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