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调研学校复课复学准备工作

2020-04-02 10:50:4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州融媒 记者 刘毅)3月31日,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调研学校复课复学准备工作。

姚永红先后前往安州中学、沙汀实验中学、七一实验小学等学校,实地了解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准备情况。每到一处,姚永红都详细询问学校师生人数、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及网上教学、师生返校后的具体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介绍。

姚永红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复课复学事关孩子健康成长、事关教书育人大计,教育主管部门和各所学校一定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姚永红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本着对学生、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和家长严防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尽可能减少集聚和接触。要抓实校内管理。严格落实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物资储备等措施,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各个环节的防护措施落实落细,时刻关注师生身体情况,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家校沟通,强化部门协作,推动校园周边秩序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控体系,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副区长陈琴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