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秀水二小学党支部深入落实疫情期间扶贫工作

2020-04-02 15:14: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兴勇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的帮扶责任人们继续投入到对贫困户的疫情间的对口帮扶工作中,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协助他们积极打开思路,探索发展方向,引导他们不等、不靠、自强不息奔小康。

3月底,各帮扶责任人们陆续进行了入户走访。他们有的三五结对而行,一路交流防疫期间的小故事,一路交谈上网课的感想,一路谈笑风生,掩不住他们对疫情防控取得胜利的喜悦;有的单枪匹马疾步而行,匆匆的脚步可以看出,他们多想早点见到他们朝思暮想的孩子。

4月1日前,全校19位帮扶责任人已经全部完成了一季度的联系任务。现在,他们已投入到真正的属于他们的战场,但他们仍然时刻牵挂着他们的亲人们……

帮扶与教育,联系与引导。秀水二小的老师们坚持在联系帮扶对象中,继续引导贫困户们自强不息,勤奋开拓,积极创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