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岗到永安路小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0-05-15 13:02:3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带领区级各部门来到永安路小学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指导中谭岗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后。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教师、职工、学生日常体温“三检”等健康监测工作,要把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跟踪到位,教育引导到位,特别要做好师生在家的健康状况,决不能有半点松懈思想和麻痹意识。

谭岗强调在当前校长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第一工作来抓,要切实担负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进入校园前,谭岗一行首先接受了学校体温检测,在确认健康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谭岗还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及复学复课开展及幼儿园建设等情况。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以及区综合办、社会发展局、规划局、新兴投控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