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兴初中举行“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29 14:06: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为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5月中旬以来,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系“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一部分,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使活动深入开展并达到宣传教育效果,学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德育处精心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广泛掀起读书学习热潮。根据活动方案,每个班级分班进行选拔,推荐人选参加校级比赛。5月28日,校级比赛在学校会议室拉开帷幕,全校十二个班级的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最终获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区级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德育素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