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陈琴参加永盛小学“小小红领巾 追梦赤子心”主题入队仪式

2020-05-29 14:10: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5月29日上午,安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副区长陈琴等区委、区府领导来到永盛小学,参加“小小红领巾 追梦赤子心”主题新队员入队仪式,与全校四百余名新队员重温入队时美好的少年时光。

陈琴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关爱,发愤学习,刻苦锻炼,掌握扎实的本领,练就强健的体魄,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更真切地期待全体教师更加勤奋地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仪式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序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个个神采奕奕,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庄严宣誓并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表示将牢记陈区长的讲话,更加勤奋学习、勇于进取、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此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每位队员明白:入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是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的第一步,今后要牢记党的教导,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时全体学生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他们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并时刻用入队誓词来激励、鞭策自己的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