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到七一实小调研工作

2020-05-29 14:18:1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顾兵元 记者 刘毅)5月26日下午,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一行来到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对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对应急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环境卫生整治消毒、班级人数、课程安排、学生就餐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七一实小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陈九龄详细介绍了学校线上教学的工作及成果、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师资力量以及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等情况。

梁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尽管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得到缓解,但是学校人数多、体量大,绝不能有半点松懈。

当了解到学校扩建工程正在有序开展,梁建指出,七一实小的扩建工程是今年安州区的民生工程之一,学校要落实专门力量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工程扎实有序地推进。同时,学校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做好远景规划,巩固优势,敢于创新、注重实效、突出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