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永安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0-06-28 16:53: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余丹 记者 刘毅)近日,高新区永安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活动、开展了“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有机的把“五重守初心”活动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与先进典型对标学习、走访慰问“慰问贫困儿童”、群众性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体党员中再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

6.24日在新转入该支部年轻党员陈润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年轻党员张雅潇同志首先践行“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使全体党员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发生的艰难曲折故事。支部还要求全体党员及培养考察对象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APP,加强学习,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

结合“五重守初心”活动开展,为使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更深入实际,学校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加强党员与学生及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全体党员慷慨解囊,为孩子们捐款捐物并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克服困难,学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坚守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