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首所大学!绵阳飞行职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0-06-29 20:43: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6月29日上午,绵阳飞行职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该院是北川羌族自治县首所大学,也是四川省2020年新增设的一所飞行学院。

据悉,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以飞行和飞机维修为核心,开设固定翼飞机驾驶技术、直升机驾驶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等专业,面向全国招生,计划今年9月正式开学。

在揭牌仪式前,投资建设该院的泛美集团和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了补充协议,明确了40多亿的项目投资,包括朗巴瓦通航小镇、通航营运中心、飞机制造中心、飞行员康养小镇等八个项目,加快北川通航产业全链条发展。

据悉,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现已订购了100架派珀PA-28单发教练机、PA-44双发教练机,并将依托泛美通航集团的五大飞行训练基地,强大的飞行专家团队,200余架多机型飞机,CCAR-91部、CCAR-66部、CCAR-141部飞行执照训练资质,全力保障学生飞行训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