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首发献礼“七一” 绵外举行《伴山先锋》首发仪式

2020-07-02 10:40:3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豪 记者 刘毅)6月30日,绵阳外国语学校党建刊物《伴山先锋》首发仪式在学校东厅举行。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出席本次仪式,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绵外党委成员及全校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漆高明校长指出:《伴山先锋》是绵外党建工作的大事,从创刊、制作、修改、定稿,凝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心血,展示了学校党员同志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防疫战疫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希望《伴山先锋》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走出学校、走向社会,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成为学校传播党建文化的种子。

胡东局长为《伴山先锋》刊物揭幕,并将《伴山先锋》刊物分别赠给小、初、高党总支书记手中。

随后,胡东局长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胡东表示能出席《伴山先锋》刊物首发仪式,十分高兴。他对绵外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称赞绵外新一届党委班子务实事,重实践,各项工作都能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做实。绵外能创建自己的党建刊物,谈感悟,细总结,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和收获。

《伴山先锋》的创刊,开启了绵外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也是绵外全体党员同志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礼物!全体绵外人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