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师院与北川应急培训学院共建基地揭牌

2020-07-03 21:37: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进 记者 刘毅)7月1日,绵阳师范学院与北川羌族自治县应急培训学院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北川应急培训学院举行。双方将共同研究应急培训课程体系,打造新时代党性教育和应急培训的新模式。

I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表示,通过此次学校与应急培训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双方将携手并进,着力依托场馆教育培养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打造以馆促校、以校带馆的良性合作生态,共谋教育发展大计,助推双方事业蓬勃发展。

揭牌仪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建立党性教育基地、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应急教育实训基地和红色文化研究基地。绵阳师范学院将定期组织新进教师、新生到应急教育实训基地进行应急管理培训;选派优秀学生赴应急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实践实习;选派专家与应急教育实训基地专家一起,共同收集、整理、研究关于应急管理与应急防灾减灾救灾的文献资料,共建应急教育实训基地;与此同时,绵阳师范学院的党员组织生活、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会活动也将把应急教育培训作为教育学习的内容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