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学子请查收!这三条“成长锦囊”值得一看

2020-07-09 17:06: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福康 董大兴 龙毅 记者 刘毅)7月8日,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2017级毕业典礼暨2020年中考壮行仪式。在当天的壮行仪式上,绵阳富乐教育集团廖聪寿总校长为富乐勇士们送上三条“成长锦囊”,赋予学子们成功的智慧和拼搏的能量,助力同学们奔赴火热的战场。

 

/items/202007/20070917084538400016DA9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而在该校举行的2016级毕业典礼暨2019年中考壮行仪式上廖聪寿总校长更是深情寄语初三学子,并用三个“相信自己”为富乐勇士加油鼓劲。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相信自己,你将超越自我!相信自己,你们将是第一!

从期初的豪言壮语、铮铮誓言,到今天的“成长锦囊”体现了富乐教育人的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带着廖聪寿校长和全体富乐教育人的希望和梦想我们逐一来解开这三条“成长锦囊”。

第一个锦囊是“优秀密码”:只要我们每天坚持每天思考、坚持每天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那么就会每天都有新的体会与收获。坚持,就是变得优秀的人生密码。

第二个锦囊是“认知自我”:人生中面临的选择无处不在,但一定请将内心深处的愿景、梦想、情怀、意志,作为自己前行的灯塔——定位正确、目标清晰、方法得当。

第三个锦囊是“较量弱点”:学会克服人性中的“弱点”,便是打败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只有拥有自律的意识、自我管理的能力、自我约束的良知,才能在前进道路上披荆斩棘,抵达美好的人生彼岸!

同时,廖聪寿总校长希望富乐毕业的学子,应当携着“真、善、美”的富乐基因,格物致知,心里有梦,眼里有光,上下求索,不懈追求,做一个“知行合一”的富乐人!乘着正直、善良、勇敢、无私的风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