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一小学的入学通知书“含金量”很高

2020-07-11 08:58: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敏 记者 刘毅)7月9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迎来2020级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到。这次的新生报到与以往与众不同的是,新入学的新生获得了一份具有“含金量”的入学通知书。宝石蓝的入学通知书高贵、典雅,既是智慧和高洁的象征,又昭示着孩子们步入七一后即将叩启文星之扉和健全人格之门。蓝色的星空上群星璀璨,其中文星塔尖那颗最亮,这是七一博学的才子文星闪耀。

与此同时,通知书上既有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九龄的亲笔签名和充满诗意的寄语,还有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安州区书法协会主席、七一实小书法教师李历用毛笔书写的通知内容。这份通知书饱含着七一人的殷切期望,希望七一学子都实现学校的校训“努力成为有品位的人”。

除此之外,每一位小朋友还领取了一张通关证,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完成多种形式的闯关,每闯一关便可获得一记印章。孩子们兴奋地完成了通关任务,并在鲜艳的党旗下拍照留念,纪念这特别有意义的一天——“我正式成为七一实验小学一年级小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