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绵阳南山中学举行

2020-08-13 17:02: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繁鹏 记者 刘毅)8月12日下午,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四川省游泳协会执行、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绵阳南山中学协办的“洲克·泳者之星”杯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组委会在南山中学第二学术厅召开。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致欢迎辞。他向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本届赛事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将南山中学游泳馆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游泳教育基地。

南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勇向组委会和各参赛领队介绍赛事筹备工作以及南山中学体育教育的举措和业绩。徐校长代表学校做出承诺,愿为赛事做好后勤服务,为赛事的圆满完成做好、做细、做实各方面的工作。

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介绍了本届赛事的相关情况。他强调,本届赛事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项体育活动刚刚放开的背景下开展的全省范围内的一项高规格体育赛事,是四川省游泳协会脱钩重建后组织的首次大型赛事,对组织水平将是一次检验。李主席提出“三个感谢”、“两个目标”、“一个期望”,希望各参赛队严格遵守组委会制定的各项制度,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杜绝兴奋剂等违纪行为,严肃比赛纪律,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据介绍,8月13日当天将有来自全省25支参赛队伍的370余名青少年游泳健儿将在绵阳南山中学游泳馆进行为期4天的游泳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