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奔跑   奋进不停——安州区永盛小学2020秋开学工作

2020-09-03 21:22: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8月3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早上8点左右,安州区永盛小学大门口已是人头攒动,魏忻校长带领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各班主任在做好防疫和报名登记工作的同时,对学生假期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学生们喜气洋洋,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和憧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校园里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同时,各班教师认真备好“开学第一课”,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节水、节电、节粮的优良品德。班主任们还精心准备了安全教育材料,紧紧围绕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以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新气象,伴随着永盛小学声誉和影响的不断扩大,学校的各项工作越来越趋于精细化,规范化,新学期开学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为本学期该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