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永河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2020-09-03 21:28: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易晓兵 记者 刘毅)8月31日,永河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学校全体班主任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德育处主任邱洪勇提出了新学期里德育管理思路,针对班级管理、班主任考核、学生自主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与班主任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安全、教学、收费、开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刘应高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各班主任首先要对自身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有准确的认知和定位,积极、正面的态度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前提。其次在班级管理的细致、繁杂具体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第三要注重打造班级精神,塑造班级形象。

此次会议体现了永河小学“规范、落实、效率”的管理思路,紧紧抓住老、中、青结合的班主任队伍,努力形成学校管理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