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警小:做最真实教育,办高品质学校

2020-09-03 21:30:0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8月31日,在新学期起航的工作会上,绵阳市警钟街小学校长潘旭带领全体教师从问题出发,在思考中构想,为警小办学质量的提升与学校品质的发展再绘蓝图。

潘旭校长首先带领老师们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教育是育分还是育人”、“什么是最真实的教育”、“高品质学校的定义”四个问题开展思考,在逐一释义和解读中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认知,深化了大家对教育职业的敬畏之情,更进一步明确了作为警小人唯有做最真实教育方能办高品质学校的教育责任与担当使命。认知是行为的基础,目标是实践的方向,随后,潘校长从文化建设、课程体系完善、教师内生式发展模式及课堂变革四个方面明确提出警小办高品质学校努力的着力点,共同目标凝心聚力,让全体老师对新学期的奋斗充满期待也激情昂然。

带着思考出发,带着思想前进,警小的教育在真实中铸造自己独有的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