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召开2020秋开学工作会

2020-09-03 21:34:3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尤文平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召开2020秋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新学期开学工作,就本部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目标。

校长周国兵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学生错峰报到、入校管理、教材发放、开学第一课、教学常规落实、校园环境清理、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常态化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办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和制度,后勤要完成物资储备,各班要认真落实“一日三检”、轨迹追踪及防控知识教育,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他要求,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面前,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学期要有新要求、新目标,以学生为中心,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潜心教育,促进学校创新发展、提档升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