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实验小学喜迎开学第一天

2020-09-04 20:49:1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孙雪 记者 刘毅)8月30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校学生报到的时间,也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开学首日,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走向各自岗位,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学校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因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分批次错时段开展报名工作。晨曦中,学校校级领导及老师等候在校门口,翘首盼望着学生,向学生送去入校前的第一声温暖问候,在交通支队的密切配合下,学校校门口秩序井然,经过测温门,扫健康码,消毒,学生有序进入学校。

教室里,老师已提前几天就着手准备,各显其能,布置教室,打造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使学生们在入校的第一天,就能够感受到一个崭新的、温馨的班级氛围。各班级在老师和家委会带领下,有序开展报名工作。

老师们还将学生假期优秀的假期时间作业进行了展览。学校文化长廊里,手抄报,发明制作,书法展示,绘画展示应有尽有,展示了沙小学子童心童梦,新学期的美好愿景。

一名三年级同学高兴地说“:终于能和小伙伴们一起读书一起玩儿了。新学期,我要努力成长。我们沙小,也会成长的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