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沙汀实验中学开学啦!

2020-09-04 21:05: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沙沙 记者 刘毅)8月29日,绵阳沙汀实验中学喜迎七年级新生入学。

迎着清晨的曙光,新生报名工作在早上8时正式拉开帷幕,新生和家长在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学校,严格按照报名流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全校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热情接待家长,耐心解答疑惑,悉心照顾同学,引导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名登记、宿舍入住、水卡办理等一系列入学准备。

黄臣校长和谢媛媛副校长、昝林林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也深入到各个班级,详细了解各班报名情况,并对报名工作给予指导,整个报名工作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上午11点家长离校后,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行为规范教育和安全教育,有序地组织学生完成了食堂就餐、宿舍午休、入学检测等多项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关心和爱护下,同学们消除了面对新环境时的紧张与无措,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行政、支部、年级组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研讨开学流程,落实工作措施。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校园环境,全体教职工在总务室的组织下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彻底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用焕然一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生的到来。

新学校,新起点,期待2020级新生在沙汀实验中学意气风发,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