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宝林小学2020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2020-09-05 22:04: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奇琪 记者 刘毅)9月3日上午,安州区宝林小学全体师生满怀着新的希望,新的期盼,迎来了2020年秋第一次集会——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龚蓉作了新学期致辞,向刚刚加入学校大家庭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的校训,成为一个优秀的宝小人。

宝林小学本学期迎来了45名新生,今天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引领下,先后迈过了三重门——成长门、礼仪门、智慧门,随后由校长为每一位孩子点朱砂,祝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迈过成长门,做自立自信的小学生。

迈过礼仪门,做文明守纪的小学生。

迈过智慧门,做勇敢创新的小学生。

简短而又隆重的入学仪式是一年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爱,希望每一个进入宝林小学的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