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绿色教育  弘扬节俭风尚
——沙汀实验小学举行2020秋开学典礼

2020-09-05 22:07: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孙雪 记者 刘毅)9月4日,绵阳市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举行“携手绿色教育 弘扬节俭风尚”为主题的2020秋开学典礼,旨在宣传勤俭节约,传播沙小声音,使沙小人坚守勤勉之心,不忘俭约之德,走进更加辽远的绿色教育之路!

典礼伊始,就是庄严又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升向蓝天,沙小娃自觉地行注目礼,目不转睛的看着鲜艳的国旗飘扬,内心里涌动着深深的爱国情。

在飘扬的国旗下,黄辉副校长上台向全体师生送来开学的祝福。一言一语,表达出对沙小人的祝福;一字一句,诉说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他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珍惜粮食,俭以养德,勤以修身,养成勤俭之风,做一个弘扬中华美德的好少年。

典礼上,举行了绵阳市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课桌椅捐赠仪式。开学第一课,沙小娃学学习着大爱传承,心存感恩。

养品格,促生长。新的学期里,沙小着力培养节俭的品格,帮助我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品格情景剧《悯农》的感召下,沙小人宣誓:弘扬勤俭风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教师节临近,沙小娃也用鲜花和掌声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沙小老师庄严宣誓,做有根有梦的沙小教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