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初中召开2020年秋毕业班工作会议

2020-09-05 22:12: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詹建 记者 刘毅)8月28日,安州区塔水初级中学召开了2020年秋毕业班工作会议,对毕业班的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前做了安排部署。

毕业班工作,是一个学校的重要终端产出指标,对于学校的声誉和前途具有举足轻重的现实和未来意义。为未雨筹募,学校在开学之初的当天下午就适时召开了上述会议。

下午14点,有关领导和全体初三教师悉数出席,会议由政教主任、年级组长徐兴元同志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贤勇同志作了讲话,讲话中他要求全体毕业班教师狠抓教学六认真工作,积极研究教法学法,寻方想策,培优补差,争取在来年的中考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学校也将对毕业班工作加强管理,在各项政策上给予倾斜,为毕业班工作保驾护航。

分管领导、德育校长杨勇同志也总结了上届初三工作的得失利弊、经验教训,分析了本届初三的学生实情、学校现状,并对以后工作做了一些具体的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