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听说培训在安州一中举行

2020-09-27 12:54: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珍 绵阳频道 刘毅)9月25日,全区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听说全员培训大会在安州一中召开。

此次活动由安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组织,区教研室石永会老师主持大会。教研室主任肖华、副主任杨金平、安州一中校长邓开明等出席会议,全区初中英语教师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安州一中校长邓开明致欢迎词。区教研室主任肖华从选对目标、讲究方法、培养学生英语素养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指导。

来自“口语100”的专业指导人员对计算机测试原理及“口语100”的平台进行了分析,说明了机器的评分标准从哪里来,让老师们明确打分原理,在教学中有的放矢。

安州一中副校长于建军从基于大数据的思考,提出了课堂教学主战场,加强完整度、准确度、流畅度三度的训练。界牌初中王艳老师列举了农村初中教师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自身学校情况提出了解决措施。

最后,教研室杨金平主任对全区2018级中考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提出了做有数据思维的教育管理者的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