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学前教育 吸引服务人才 科技城建设将从这个角度发力

2020-09-27 14:44:3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石光雄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9月25日,科学城春蕾学校第八幼儿园迎来一群参观者,他们当中既有幼师专业人士,还有院所分管领导。

当天,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科学城教体局举行学前教育协同发展交流合作会议,并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之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两所幼儿园,考察幼儿园环境建设、班级区角活动,落脚点是合作打造优质学前教育环境,以更好吸引服务人才,助力科技城加快发展。

9月19日,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确定了绵阳科技城在新形势下的使命和目标定位,为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结合工作实际,院地合作的学前教育由此进入该校的视野。

因此,在这份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科学城教体局将在幼儿园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培养提升、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科研课题、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在绵科研院所、部队以及高校幼儿园发展建设提供专业指导和人才支撑。

未来,围绕打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为高层次人才子女教育解除后顾之忧,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还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教育辐射作用,为在绵科研院所、部队以及高校幼儿园发展建设提供专业指导和人才支撑,为推动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