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李白诗歌,拾唐韵遗风”艺术作品展在绵阳师范学院开幕

2020-10-26 20:41: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进 绵阳频道 刘毅)10月26日,“品李白诗歌,拾唐韵遗风”艺术作品展在绵阳师范学院高新校区美术馆开幕。来自省内书画名家、学校师生的119幅作品中精选80余幅参展。

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深入挖掘李白文化资源及其当代价值,进一步提升李白文化的影响力,积极配合绵阳建设西部文化强市和旅游强市、打造“李白故里·华夏诗情”文旅品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

近日,绵阳师范学院获批成为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加强校内外艺术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把握时代脉搏,奋勇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美术创作和教育水平,切实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为助力国家美育事业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绵师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