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一学校荣获消防业务技能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0-11-11 18:06: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绵阳频道 刘毅)11月6日,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在安州区消防大队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清泉小学微型消防站获得安州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打靶操第一名”、“油盆灭火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武场上,竞争相当激烈。“加油!快快……”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打靶操项目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安州区清泉小学的“消防员们”把“赛场”当“战场”,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实战能力,每名参赛队员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水平和潜能,做到自我精神和成绩全面突破。比武场下,队员们激动地为自己参赛的战友呐喊助威,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交织一片。

本次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目的就是为了全面维持社会稳定、创造安全的消防环境,同时检验和提高全区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执勤业务能力的训练成果,全面激发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工作热情,努力提高对灭火救援业务的熟悉程度,切实起到“打早灭小”的功能,不断满足当前日益艰巨的灭火作战任务的需求。

据了解,为备战此次能力竞赛,安州区清泉小学积极组织微型消防站开展联勤联训工作,同时针对竞赛项目进行实操训练,进一步强化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业务素质。在训练和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顽强拼搏,全面展示了清泉小学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