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实验中学举行第十一届“魅力实中”校园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

2020-11-18 16:30: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伍小青 绵阳频道 刘毅)枫叶满校园,银杏立初冬,11月16日,沙汀实验中学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的第二单元活动“文墨畅想”书法绘画比赛在广场正式开始。

本次书法绘画比赛共分为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绘画三个大项,每班每个项目选出2名选手,在学校广场举行现场比赛。

下午2:00,比赛开始,一百多位学生或埋头疾书,或挥毫泼墨,或勾勒渲染,场面宏伟,寂静无声。有几位前来观赏的学生家长也即兴挥毫,一展身手,为现场比赛助力。半小时后,毛笔书法作品纷纷完成,隶书、魏碑、小篆、楷书样式多样,水平极高,其中不乏省市级书法作品一二等奖作者的作品,比赛结束,书法老师和美术老师现场评比等级,优秀作品张贴展示。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的书法和绘画水平的提高,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有重要意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