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促发展 鼓足干劲提质量——安州区黄土镇小学党支部党建品牌之名师讲

2020-11-26 17:59: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仕勇 熊丹 绵阳频道 刘毅)11月24日,安州区黄土镇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名师专题讲座”活动。该活动为全面贯彻安州区委教育工委“筑党建工程,塑党建品牌”工作,黄土镇小学党支部将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结合,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青蓝工程”、“名师打造”、“结对帮扶”三个方面全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构建高效课堂。

本次讲座由从事英语教学20多年的杨兰英同志担任。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教学经验,从整体把握教材、课堂组织教学、课后检查、小游戏搞活课堂、教师不断自我提升这五个板块阐述了自己对于英语学科的理解与认知,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解。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所有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杨兰英同志的讲座中又学到了很多。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绍清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教师定位目标,用心、用力、用时间,强化质量意识,扎扎实实抓教学,踏踏实实求进步,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助推黄土镇小学的教育质量大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