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黄土镇小学举行“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校园体育艺术节及课后服务展示活动

2020-11-26 18:09:0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仕勇 李春梅 绵阳频道 刘毅)“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11月25日,安州区黄土镇小学“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校园体育艺术节暨课后服务展示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由学校教学部、德育部、艺术部共同承办,共两天时间,分为体育竞技比赛、团体舞比赛、师生书法、绘画比赛、品格教育、群文阅读展示几个板块组成。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五环旗、彩旗队以及各班代表队精神抖擞、饱含热情,有力展现了黄小师生亮丽风采。各年级的团体舞精彩纷呈:二年级的《听我说,谢谢你》,展现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战疫情,表达对白衣天使的真挚感谢之情;四年级的《花儿,梦想》将黄小篮球特色建设与学生校园生活充分融合,孩子们精进的篮球技艺赢来阵阵热烈掌声;六年级的《中国,我爱你》气势磅礴,场面壮观,时而波浪翻滚,时而花团锦簇,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校级舞蹈队、合唱队用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现黄小师生奋进新时代的远大志向。

为充分展示学校课后服务活动,师生书法、绘画、品格教育、群文阅读分别以展板的方式展示了黄小全体师生精神面貌、综合素质。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活动中,比文明比礼貌、比纪律比团结,比才智比实力。品格教育让黄小孩子更有序;群文阅读让黄小孩子更智慧;书法、绘画让黄小孩子更自信;体育竞技让黄小孩子更健康,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富有激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