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2020冬季运动会开赛

2020-11-26 18:17: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粟小栖 绵阳频道 刘毅)11月25日,安州一中2020冬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从11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比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入场式、韵律操、接力赛、拔河)和个人项目(立定跳远、急性跳远、跳高、一分钟跳绳、篮球往返运球上篮、篮球绕杆运球、乒乓球反手推挡或正手攻球、男引体向上、女实心球、100M /800M /1000M)。

同学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面对激烈的比赛,选手们更是不负众望,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和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100M比赛中,运动员们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向胜利的终点冲刺;女子800M和男子1000M的比赛选手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带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接力赛50Mx16人比赛现场是运动会的看点,一根小棒牵动着全场师生的心弦,但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面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后勤服务的同学们更是热情周到。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大家都是在参与自己的盛会。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体能,更激活了生命,展示出个性和青春活力。今天的比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明天又将会书写怎样的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