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一行走访慰问绵阳市富乐中学老师

2021-01-28 16:45: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明 绵阳频道 刘毅)1月2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深入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走访慰问,看望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向全体富乐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中,副厅长张澜涛详细了解了富乐中学的办学情况,对富乐中学在基础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富乐中学全体老师传承富乐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绵阳、为四川教育做好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强调,在寒假期间一定要做好师生防疫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要落实做好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踏踏实实过一个安宁、详和的春节。

在与曾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绵阳市学科(物理)带头人”称号、 “绵阳市优秀教师”称号、“绵阳市学科最具影响力教师”等荣誉称号的何明聪老师交谈中,副厅长张澜涛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感谢他长期以来为人才培养、教育科研所做的贡献,并向他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省教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明政,省教厅财务管理处科长蔡敏,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时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市教体局财务科科长谢娟,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杜亮,游仙区教体局局长蒋世界等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