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4 17:21: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绵阳频道 刘毅)3月3日,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乐兴初中九年级全体师生聚在一起,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出征的战鼓,吹响进军的号角,为2018级毕业班勇士们助威壮行!

在毕业班学子即将奔赴决战中考最前线这一时刻,学校党支部书、校长彭彬彬作题为《我努力了,我奋斗了,我无怨无悔!》的重要发言,为他们加油鼓劲,作百日冲刺动员。他说,面对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不到最后,绝对不能放弃!仅有的100天,努力也不算迟,只要努力拼搏,定能实现你的中考梦想。在最后的100天里,他殷切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前进的路上不畏惧困难与挫折,亦不是孤军奋战,因为有老师做坚强的后盾,有同学就成为最亲密的战友,还有父母作为最强有力的支持者。只要携手并肩,奋战百日,勇闯难关,定能续写中考新辉煌!

九年级(4)班班主任康芳德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教师为学生们“摇旗呐喊,保驾护航”。学生代表陈湘的发言字字铿锵有力,让师生们听出了梦想,听出了勇气,更听出了信心!

战旗烈烈,号角声声。毕业班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大声喊出各自的奋斗口号,“信心百倍,放飞理想;争分夺秒,我铸辉煌!奋战百天,青春无悔;决战百日,成就梦想!”铿锵的誓言响彻校园,进军的号角格外嘹亮。全体毕业班师生在横幅上签字明誓,写下承诺。

冲锋的号角已经在耳边响起,中考的曙光在前方闪烁。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百日竞渡,展示青春风采。我们坚信,通过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勇拼搏,乐兴初中2021年中考大捷的胜利凯歌,定会声振天宇,响彻安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