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珍惜水资源,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1-03-25 10:27: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绵阳频道 刘毅)3月22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了以“珍惜水资源,环保我先行”的主题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刘晓华老师作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师生树立“节约水光荣、浪费水可耻”的思想,养成“节约每一滴水,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让我们的家园永远碧水蓝天。

六年级三班朗诵了诗歌《水,生命之源》,呼吁同学们,一起努力,从自我做起,带动我们周围的人们,为世界的明天,为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而一起行动起来!最后,同学们高举右手,共同约定,争做“节水小天使”。

该校德育主任张蕾说:“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开展“节水”升旗仪式,是为了让孩子们积极行动,加入到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要把节约用水意识变成一种习惯,让节约用水不仅仅当做一句口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