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一中党支部带领校团委、学生会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02 13:26: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伟 绵阳频道 刘毅)3月31日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安州一中党支部带领校团委、学生会60余人,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暨党史学习活动。

早上9点,在学校支委和团委的带领下,师生们来到绵阳市安州区革命烈士陵园。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神情庄严肃穆。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学生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和鲜花,随后肃立默哀。他们满怀深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庄严宣誓,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烈们的英灵远去,但他们的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随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伟大的革命精神。

在廉政教育室,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为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结合安州区乃至绵阳地区的革命英雄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领导全中国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师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