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秀水二小学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09 14:29: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俊力 绵阳频道 刘毅)4月7日,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举行了禁毒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禁毒工作从小抓起,在相关部门的帮助和协调下确定了“在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第一批建立禁毒微基地,办一期禁毒主题宣传专栏,搞一次禁毒专题讲座,对学校辖区内社区同期进行专题宣讲,在秀水镇一方掀起一场学法守法、禁毒拒毒知识普及的新高潮”的主题宣教内容。

同日,在安州区秀水镇人民政府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安州区公安局禁毒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学校,与学校负责同志就近期的系列禁毒宣教工作进行了探讨,对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指导,并在校外道路旁设置了禁毒微基地宣传专栏。专栏内容丰富、图片生动,既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又简洁明了地介绍了毒品识别、毒品危害、拒绝毒品的方法。

禁毒宣教活动是该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微基地的宣传教育,也是学校禁毒工作在整合社会资源、涵盖教育人群、创新宣教形式上的一种尝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