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幼教事业”,绵阳市商业银行与四川幼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8 15:36: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雨莘 绵阳频道 刘毅)6月16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绵阳市商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学校优秀学生代表“绵商行”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闵永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向东,党委副书记方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秦莉红,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副行长李乾辉、罗本政出席签约仪式。

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向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闵永祥,党委副书记方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秦莉红,绵阳市商业银行副行长李乾辉、罗本政见证双方签字。

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向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书记方波资助授牌。据介绍,此次绵阳市商业银行资助金额为45万元,主要用于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考博和学生资助,其中:考博基金20万、助学金25万。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向东在致辞中指出,四川幼专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特别感谢绵阳市商业银行及时为学校融资提供便利,还提供专门的资金为学校教师考博和学生资助设立基金,倾情关注学校发展。

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将努力构建教育—金融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更好地承担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通过双方坦诚相待、精诚合作,双方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树立教育—金融合作的新典范,共同推进双方加快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