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绵阳30家校外培训机构上“黑名单”

2021-07-09 09:27:4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尹勇

川观新闻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刘毅

又到了家长给孩子报各种培训班的高峰期,如何辨别真假校外培训机构?如何避免掉进黑培训机构的陷阱?近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外发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在这份“绵阳市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中,涪城区米图优图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涪城区壹玖伍捌启音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绵阳市习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州区少林南拳等30家校外培训机构上了黑名单,请各位家长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川观新闻记者梳理发现,今年的黑白名单中,白名单数为779家,黑名单数为30家,总数为809家;而在2020年该局公布的黑白名单中,白名单数为692家,黑名单数为10家,总数为702家。

从这两年的总数上来看,截至2021年6月,绵阳校外培训机构在2020年的基础新增77家,黑名单数增加了20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绵阳市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中,涪城区壹玖伍捌启音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曾因为老板跑路先后被媒体曝光,备受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