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携手共进——沙汀实验小学举行期末线上家长会

2021-07-15 13:19: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孙雪 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召开了以“齐心协力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下期期末线上家长会。各班班主任经过精心准备,利用“钉钉直播平台”采用PPT展示的方式,与学生家长进行线上交流。

为了使本次家长会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各科老师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由班主任汇报本期班级成长情况活动。通过PPT进行展示并介绍本学期开展的各式各类活动,包括学校组织、班级活动、家委会等;关于本学期德育成果与家长进行分享和交流。各科老师将以照片介绍的形式结合本学期开展各项活动进行展示,并针对本学期学科工作简单交流。会议中,家长和老师沟通教育方法,共探班级建设事宜。最后,各班安排暑假实践,包括“红色经典游”、阅读小报等。安排完各项事宜后,班主任再次强调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各位家长与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出行、注意防疫。

据悉,为确保此次线上家长会工作顺利推进,学校领导提前牵头制订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督促落实。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暑假将至,家校合力确保学生能够平安快乐地度过假期,让暑假更有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