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举行课后服务活动成果展

2022-01-10 13:38: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德菊 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举行了课后服务成果汇报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该校师生全员参与,学校课后服务管理中心成员分组到各社团现场察看并进行综合评价。

12月23日,该校举行了第一阶段艺术作品展览和体育运动相关项目学习成果展。书法、美术社团分别展出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剪纸、泥塑、版画、儿童画以及手工等学生作品;体育项目组则分别展示了足球、篮球、乒乓球、排球、以及田径类方面学生所取得的阶段学习成果。12月28日,该校第二阶段棋类和学科类活动成果展示如期举行,在各棋类社团的活动场内,精彩的棋王争霸赛正激烈开展;数学活动场内,孩子们正在运用所学数学知识,通过动手操作和小组合作的方式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英语活动组的孩子们或戴着头饰表演英语课本剧、或表演英语脱口秀、或展示口语交际,场面有序而热闹。12月31日,该校第三阶段课后服务成果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声乐组、合唱组、舞蹈组、朗诵组的孩子们在辅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节目表演。参与表演的各个社团的小演员们在小主持人的组织下纷纷闪亮登场,孩子们个个喜气洋洋,自信满满,载歌载舞喜迎元旦。

本次各社团的成果展示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孩子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学习兴趣,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感受到了快乐的校园生活,使自己真正成了学习的主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