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清泉小学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5 21:01:5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绵阳频道 刘毅)“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1月12日,安州区清泉小学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党员教师刘利主持,近2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校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地汇报,对一年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客观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提案商讨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对年度评优等七项提案进行了讨论决议。经过一天的讨论,各项提案最终以满意度百分百通过。该校负责人总结说,教代会成员代表的是全体教师的心声,在学校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希望教代会成员把会议信息反馈给每一位教师,对教师中有疑问的做好相应的解释和说明。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教代会上,各教师代表以全体教师为中心,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学校的管理、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思想统一,方向明晰。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代会成员会更好地维护好全校教职工的利益,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群策群力,管理好学校,发展好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编辑推荐